新型农村污水处理装备市教委面上项目开题

发布时间:2015-03-31

3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诸刚主持的市教委面上项目——“新型农村污水处理装备——一体化A2/O-MBR反应器研究”开题,机电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组成专家组对课题进行了评审,学院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到会。

该项目由学院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和机电工程学院共同参与,以“农村污水处理”作为研究对象,将环境工程与机电工程两大学科进行有机的交叉融合,从而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和特长,促进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主持人的汇报,就相关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提问,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机电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叶克在听取汇报和专家组意见后表示,项目要循序渐进,逐步推进,希望项目组开展背景应用性研究,说明项目研究的必要性;开展核心技术的可行性研究,探索项目研究的价值,并考虑样机制作与试运行;要做好可靠性研究报告,争取专利申报。

会后,项目负责人将根据评审结果,对项目研究方案做进一步的完善。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