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领导听取《关于北京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研究》课题组汇报

发布时间:2015-01-12

2015年1月12日,市委农工委书记、市农委主任王孝东,市农委副主任李成贵,市农委委员寇文杰及市农业局副局长马荣才等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听取了《关于北京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研究》课题组就课题研究报告的专题汇报,我院副院长王福海、职教所所长马俊哲及有关人员参加汇报。

王孝东同志等听取汇报后,对研究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课题研究为北京市未来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摸清了底数,明确了方向、目标和重点,特别是报告所提出的政策与措施可以形成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以使这项工作扎实落地和取得实效。

《关于北京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研究》是市委研究室立项,王孝东同志主持的市委调研课题,委托我院研究完成。自2014年4月22日开题以来,在市农委社会发展处的支持和帮助下,课题组通过深入郊区调研、广泛搜集资料、扎实研究梳理、撰写研究报告,多次听取意见并几经修改,最终形成了当天的研究报告汇报稿。此次汇报后,课题组将进一步对研究报告进行修改,并报送课题委托单位。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