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领导听取《加强京郊农作物秸秆和垃圾处理改善京城生态环境研究》课题组汇报

发布时间:2014-12-12

12月11日上午,市农村纪工委书记尚延华,市农村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杨建平,市农村建设办公室主任苏棣棠等同志听取了《加强京郊农作物秸秆和垃圾处理改善京城生态环境研究》课题组的汇报。

该课题由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办公室巡视员徐再城,我院职教所马俊哲教授、鄢毅平教授以及城管执法大队、农业局等有关人员共同完成。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报告内容,徐再城、马俊哲、鄢毅平同志分别做了补充汇报。

市农委领导对课题报告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课题在2014年APEC会议在京举办和北京申办2022冬奥会前夕开展研究,意义重大,课题研究视野开阔、剖析深刻、内容翔实、措施可行,是一份很有价值的研究报告,对改善京城生态环境、解决“大城市病”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加强京郊农作物秸秆和垃圾处理改善京城生态环境研究》由市农村纪工委委托,市农村建设办公室组织,2014年9月11日开题。课题组在搜集资料、实地调查、深入研讨后,由马俊哲、鄢毅平、徐再城等执笔完成课题报告。本次汇报会以后,课题组将对课题报告做进一步修改,择日召开结题评审会,完成结题手续。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