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对60项院级科研项目进行年度检查

发布时间:2014-11-18

10月,科研处组织对2012、2013年未结项的60项院级科研项目进行年度检查。

参加检查的60个项目中,有2012年项目14项,2013年项目46项,参检率100%。此次检查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大部分项目负责人认真对待此项工作,逐项填写了《院级科研项目年度检查表》,需要申请变更的项目也都按要求填写了《科研项目重要事项变更表》;二是项目负责人带领项目组成员克服困难,认真开展调研或试验活动,获取最新的第一手资料;三是取得了一些阶段性成果,如发表论文20余篇,开发出温室环境远程监控系统1套,培育铁皮石斛瓶苗500余瓶,引种一些新品种进校园等。

检查中也发现个别项目负责人填写内容过于简单,个别项目研究进度稍有落后等问题,对此科研处已经在《院级科研项目年度检查表》中进行了反馈。

此外,科研处在项目主持人自查的基础上,对《食用花卉引种栽培与技术推广》等部分科研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实地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

此次年度检查达到了督促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研究工作,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的目的。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