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北京市农业科技项目申报进行项目初审

发布时间:2014-10-30

10月28日,北京市农委、北京市农业局专家来院对学院2015年度北京市农业科技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初审、指导。市农委委员寇文杰,学院副院长、三农服务中心主任王福海以及科研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项目申报负责人针对项目背景、技术路线、示范地点以及指标要求等做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对学院申报的19个项目进行了逐一分析、指导,提出了修改意见。

寇文杰同志强调了北京市农业科技项目的申报方向,指出了节水、高效、示范、创新或是能够解决产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等申报重点。

王福海同志表示,自2011年以来,市农委对我院申报北京市农业科技项目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希望教师们深入分析项目需求,将项目做细、做实。对本次申报未能通过评审但符合申报方向的项目,学院也将继续给予支持,为2016年度的申报工作提供项目储备。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