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3项2014年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开题

发布时间:2014-07-07

7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北校区教学楼110教室举办2014年度院级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开题论证会,系学术评审组成员及学生处陈新副教授、电子商务专业耿乔科主任、电子商务专业薛晓燕三位项目指导教师及项目组成员的同学们参加了论证会。

经济管理系2014年度院级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立项共计3项,分别是李菁同学主持《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需求调查研究》、朱梦倩主持《首饰饰品淘宝网店建店及运营推广实践》、陈子仪同学主持《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创业发展状况研究》。每个项目组主持人分别从项目研究目的意义、研究内容和依据、重点难点创新之处、实施方案、组织分工、预期目标及已具备的条件、拟采取的研究方法、预期研究成果、经费预算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回答了评审组的现场提问。评审组老师们根据学生们的研究情况,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开题会激发了系部学生参与科研立项的热情,提高了学生对科研立项工作的认知度,也为经管系2014年大学生科技创业项目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