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重点工作任务,助推科研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01

新学期伊始,在全面落实防疫举措,全力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情况下,科研处继续坚持例会制度,提升科研工作效能。8月30日下午,为保障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科研处召开全处工作例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汤久杨主持。

会上,汤久杨总结了暑假期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暑假期间,科研处全体同志坚持学习不放松,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防疫不放松,压实四方责任,遵守防疫要求,做好个人每日健康监测,密切关注本人及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坚持工作不放松,科研项目管理、科技小院提质、科技挂职服务、南繁基地保障、参与平谷农业中关村建设等工作持续推进。

同时,大家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难点及目标任务,提出了新思路和新举措。

最后,科研处处长郝婧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科研处全体同志要站在新的起点上,实现单纯服务型科研管理向提升农业科技含量科研管理的转变。明确具体要求是:一要统筹重点任务,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保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二要擦亮特色品牌,推进平谷区“东辛撞村科技小院”、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北京市创新团队综合试验站、设施蔬菜优质高产博士农场“一站一场一院”的特色品牌科研项目建设。三是突破难点工作,落实科技成果转化制度建设,为师生提供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环境和服务。

科研处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集合学院“十四五”规划要求,助力“双特高”建设任务,凝心聚力开创学院科研与服务新局面。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