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落实学院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6

6月6日下午,科研处召开线上会议,及时传达、落实学院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调整校园相关防控措施的通知》及相关政策要求。其次,重点学习了严格校园出入管理、学生暂不返校、加强居家师生管理、加强校内人员管理等具体疫情防控措施。最后,科研处处长郝婧总结并要求全处人员,一是准确把握北京市政府、北京市教委最新防控政策要求,坚持学校严于社会面工作原则,进一步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保持高度警惕,高度关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二是正确理解学院结合实际出台的动态调整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严格居家办公,遵从属地管理,遵守出入校园管理,做好个人每日健康监测,密切关注本人及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三是统筹兼顾当前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任务,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保障年底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科研服务重点工作。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