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建引领 落实疫情防控 推进重点任务

发布时间:2022-05-18

5月17日晚,科研处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郝婧主持。

会上,郝婧同志及时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院长范双喜、纪委书记鲁雷、副院长程文华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当前学院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她要求,在疫情防控复杂严峻的特殊时期,全处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不折不扣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校园提级管理等各项工作,认真遵守属地防控规定,核酸应检尽检。在“动态清零”攻坚行动的关键时刻,要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利用好网络资源,确保“双高校”验收、科研项目、科技挂职、科技小院、南繁基地等工作有序开展,统筹推进科研处重点任务。

支部党员积极服务社区抗疫,化身“大白”或“小蓝”,无私奉献农职力量。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