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村入户走基层,科研处参加长阳农场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

4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到北京长阳农场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园艺系负责人参与走访。北京南郊农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建会,北京长阳农场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经理郭建波及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院领导一行参观了长阳农场绿色生态园、农业种植分公司和生态农业分公司。院领导与现场工作的学院优秀毕业生进行了交谈,表达了学院以他们为傲,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更好榜样的期望。

座谈交流中,郭建波书记感谢学院为农场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表示目前农场很多中坚力量都来自于我院,班子五名成员中有四人是我院毕业生,农职学子在农场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在园区规划、技术支持、职工培训等方面继续得到学院支持。与会人员就科技服务、学生实习就业、双方人才培养等校企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

范双喜同志代表学院感谢农场的热情接待和多年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特别是学生就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双方契合度非常高,合作前景广阔。学院的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农专委主任单位、农工委党校等多平台优势,可以为农场建设都市农业样板提供集成力量支持,希望不断深入拓展合作渠道,实现校企共同发展的“双盈”目标。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