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荣获北京市农村工作(2017-2021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13

近日,中共北京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北京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北京市乡村振兴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北京市农村工作(2017-2021年)先进集体”和“北京市农村工作(2017-2021年)先进个人”名单。我院科研处荣获“低收入帮扶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畜牧兽医系侯引绪教授、园艺系刘旭富副教授荣获“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学院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遵循“以服务引领科研、以科研支撑服务、科研与服务融合”工作理念,坚守科技挂职服务,实现精准帮扶落地;擦亮科技小院名片,打造带不走的帮扶队伍,着力解决京郊农民实际问题,把论文写在京郊大地上,为推动北京乡村全面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农职力量。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