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6月21日,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科研处全体教职工聆听支部书记郝婧同志讲党课。

郝婧同志以《学习焦裕禄精神,做新时代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者》为题,讲述了焦裕禄的感人事迹和伟大成就,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弘扬焦裕禄精神的感悟和收获。她激励全处教职工要大力弘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内涵,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舍己为民的公仆情怀、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朴素廉洁的道德情操。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新时代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者,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全处人员表示,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继承和弘扬焦裕禄精神是每个人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全力做好科技挂职服务,做细科技小院建设,做实进村入户走基层工作,为服务乡村振兴办实事、添色彩、谱新篇。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