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兰花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5月21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兰花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科研处支部书记郝婧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实验实训中心兰文化园。本次活动大家深入地学习了朱德、周恩来等党的领导人兰花红色故事,了解了兰花“静、清、正、香、雅、和”的人文精神,读懂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兰花是中国十大传统名花之一,其清新、淡雅、高洁、坚韧的品格历来为我国人民所尊崇。自古以来,人们就把兰花视为高洁、典雅、爱国和坚贞不屈的象征,形成了具有浓郁中华民族特色的兰文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科研处全体党员同志从党史中读懂了忠诚,如同兰花慎独自律、坚持操守;从党史中读懂了担当,如同兰花甘为寂寞、素雅高洁;从党史中读懂了奉献,如同兰花穷且弥坚、坚韧不拔。

今后工作中,科研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将以兰花品格砥砺品性,自觉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全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学院“十四五”整体规划“将学院建设成为都市农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高等农业职业院校”的整体要求,以促进科技创新内涵发展为指引,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高科技服务水平。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