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及青年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6

各有关单位:

2022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及青年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为做好此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

(一)项目类型

包括:面上项目青年项目

申请人在申报前应认真阅读《2022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及青年项目申请指南》(附件1)、《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指南》(附件2),正确选择项目类型、指南方向,申请项目。

提示:为掌握申报情况,请拟申报项目的老师提前告知科研处。

(二)申请书撰写方式

申请人通过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工作系统(以下简称“依托单位工作系统”)在线撰写申请书。依托单位工作系统登录地址(https://nsf.kw.beijing.gov.cn/bjnsfweb/)。

二、项目提交

(一)电子申请书

1.网上撰写与提交

申请人登录申请系统,按相关要求与提示撰写申请书,并请于67日16:00前通过该系统将电子申请书提交依托单位审核,过期不再受理。

温馨提示:

(1)无系统账号的申请人可向依托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申请。

(2)2021年6月7日16:00后申请人撰写、提交申请书功能停止服务,请申请人根据具体要求做好申请书的撰写安排。

(二)纸质申请书提交

申请人通过依托单位工作系统于616620前打印纸质申请书,并报送科研处原件2份(原件是指带有申报编号、条形码、版本号及水印的纸质申请书)。申请书须A4双面打印。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秀清申慧杰

联系电话:89909118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