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落实2021年学院工作任务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3

为扎实推进学院科研与服务工作,4月2日,科研处召开落实学院2021年工作任务部署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郝婧主持,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郝婧同志传达了学院关于印发《2021年工作任务》的通知精神,结合本年度科研处主责和协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分别从党建工作、制度建设、项目管理、社会服务、科技小院、南繁工作、成果转化、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落实了工作责任,明确了时间节点。她要求全体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责任担当,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科研处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巩固整改成效,围绕2021年科研处重点工作目标与任务,站在更高起点上谋划推动学院科技创新发展,推动学院科研服务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