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指导南繁育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4

   

4月3日下午,院长范双喜到学院科技示范园,对南繁育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同时对生菜品种示范基地进行了考察和指导。

     

当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南繁科研项目,科研处处长郝婧、园艺系主任李志强、实训中心主任李志莲等同志对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院长范双喜同志听取汇报,与园艺系南繁育种准备和生菜品种示范项目科研团队人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对生菜品种示范的科研实施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最后,范院长对在当前形势下南繁科研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首先,要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做好科研人员的疫情防护前提下,开展科研项目实施;其次,要开展创新性工作方法,克服因疫情对南繁科研项目带来的困难,最大限度地完成好南繁科研项目的持续开展。第三,各相关单位要密切协作,为做好南繁科研项目的持续实施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