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疫情防控期间科研工作“不断线”

发布时间:2020-03-18

3月17日上午,科研处采用企业微信语音会议形式组织召开《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修订会,进一步细化科研管理制度,提升科研服务质量,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科研工作“不断线”。

会上,处长郝婧详细解读了教育部、科技部近期发布的《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 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关于提高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应用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国家有关科研管理方面最新政策和系列要求,深刻理解相关政策的重要内涵,准确把握本次科研成果奖励文件修订指导方向。

随后大家就修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进行了深入讨论。科研处提高站位、集思广益,进一步完善科研奖励文件、规范科研管理,注重强化优势、突出重点、促进转化,不断激发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促进学院科研工作科学、有序、健康发展,不断推动学院“双高”建设,提升科技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