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延期开学期间网上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2-25

2月24日,科研处召开延期开学期间网上工作例会。

郝婧处长及时传达了学院防疫工作会议精神,有效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了延期开学期间科研处相关工作,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组织好疫情防控期间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网上申报工作和2020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的公示、立项等组织管理工作。二是利用好微信、网络等途径推进科技小院、科技挂职、科技帮扶等社会服务工作。三是协调好南繁科研育种基地第三季收获工作。为确保我院南繁工作人员的安全,第三季的收获工作采取远程网络指导有序进行,当前厚皮甜瓜、玉米已经成熟,正在远程组织当地人员进行采收。

会议强调全处人员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成首要任务;充分认识到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积极主动参与到学院、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