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华北六省、市、自治区农学会第十五届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4

各有关单位:

由北京农学会承办的《华北六省、市、自治区农学会第十五届学术年会》将于2017年10月在北京市召开,会议主要围绕“京津冀及华北地区现代农业与协同发展”开展学术交流。年会筹备组现进行会前论文征集活动,评选出优秀论文出版正式会议论文集。请各单位及北京农学会会员积极投稿,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1.科技创新与现代农业

2.科技助力、精准帮扶

3.农业人才培养与农民教育培训

4.农业科普

5.农业科技推广与服务体系建设

6.农学会在现代农业建设及承接政府转移职能中的作用

7.其他

二、征文格式:

1.来稿务求论点鲜明,论据可靠,数据准确,文字精练,内容科学、先进、实用,具有创新性。内容应注意保守国家机密,严格遵守《保密法》的相关规定。

2.研究报告类文章,请按题目(不超过20个字为宜)、作者姓名、单位名称、所在地名、邮编、摘要(300 字以内)、关键词(3~5个)、正文、参考文献的顺序撰写。全文以不超过3000 字为宜。尽可能附有英文摘要、关键词及作者单位的英译名。并在文章首页下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及其编号、第1 作者简介(出生年、性别、籍贯、职称、学位、主要从事工作或研究方向)。实用技术、综述信息类文章、调研报告等,务求新颖、实用,可操作性强;实事求是,具有一定的指导性。文字通俗、简练,一般在2500 字左右。同时,注意时效性和地域性。

3.文章标题层次请用阿拉伯数字连续编号,中间用圆点隔开,如:“1”、“1.1”、“1.1.1”等。

4.对文中引用文献需注明文献来源。参考文献按在文中引用的先后顺序编号列于文后,参考文献的作者列出前3 位,超过3 人时,第3 作者后加“等”字;不同文献分别冠以相应的标识码,如期刊为“J”,著作为“M”,论文集为“C”。

5.文中图、表力求少而精,随文排放在适当的位置。线条图要求线条清晰,标注完整,图上的标注一律用打印字。表格一律用三线表。

6.文中计量单位按法定计量单位书写。如土地面积单位“亩”应改用公顷(hm2,1 公顷=15 亩)或平方米(m2,1 亩=667m2);时间单位“天、小时、分钟、秒”,分别用“d、h、min、s”表示;“压强”的单位毫米汞柱(mmHg)已废除,应换算为“帕(Pa)”;”“ppm”应用“mg/kg”表示。

三、截止时间

2017年9月20日前将论文电子版提交科研处,过期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314934241@qq.com

联 系 人:刘春平

联系电话:13691138277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