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三家科技小院完成挂牌

发布时间:2022-04-07

4月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祁金利,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共同为我院第13家科技小院——平谷区“东辛撞村科技小院”揭牌。市委统战部、平谷区委统战部、平谷区大华山镇政府及学院科研处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并参加座谈会。

东辛撞村是平谷区唯一的少数民族村,壮、满、瑶、土、蒙等少数民族人口占全村总人口的31.9%。建设“东辛撞村科技小院”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立足平谷“三区一口岸”功能定位,积极参与中国·平谷农业中关村建设的重要举措。小院将依托机电工程学院“智慧农业专业群”创新团队,建设智慧桃园,探索智能生态、环保高效的山区大桃产业新模式。

学院高度重视科技小院建设工作,将其写入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列入年度重点任务清单,并设立专项资金予以支持。同时,学院正在研究制定科技小院管理办法,形成绩效考核管理制度,构建持续的竞争与激励机制,推动科技小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