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十四、十五批专业技术骨干科技挂职服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201915.jpg

9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第十四批(2018年8月-2019年8月)、十五批(2019年8月-2020年8月)专业技术骨干科技挂职服务工作会。院长范双喜出席会议。组织部、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以及相关系部(分院、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郝婧主持。

郝婧同志首先介绍了两批挂职工作的基本情况;组织部、人事处宣读了挂职工作相关文件。第十四批挂职人员刘继伟等同志做了科技挂职服务工作总结汇报,第十五批挂职成员杨文雄代表新一期的服务团队做了交流发言。院工会主席李明非代表学院和工会向科技挂职服务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范双喜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坚持15年的科技挂职服务工作,并提出期望和要求。要求要高度重视科技挂职服务工作,挂职服务要充分依托学院资源和团队力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发挥高校挂职服务的特点,为人才培养做贡献,既要培养农民,又要带动学生参与,培养一批“一懂两爱”的新型农村实用人才,并推动学院师生科研和服务能力的提升,做到学院与地方互利共赢;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服务扶贫攻坚关键期的高度,以农业生产中的提质增效为着力点,切实发挥挂职服务作用,务求取得实效。范双喜同志指出,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对挂职服务工作多关心、多支持,多提供服务保障,把科技挂职服务工作作为学院一项优先工作来抓。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