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素质农民学历教育研讨会在清河校区召开


2021年12月8日,高素质农民学历教育研讨会在清河校区召开。院领导王晓华出席并讲话,教务处、教育研究督导室、学工部、招生就业处、清河校区和相关系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主持。

清河校区教学副院长杨学坤同志汇报了自2019年9月以来清河校区在高素质农民班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及教学保障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教育研究督导室副主任许红春同志介绍了前期高素质农民教育教学调研的相关情况。现代服务管理系、园艺系、财会金融系和经济管理系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在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实践教学、师资保障等方面的做法。教务处、学工部、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就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制度、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事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王晓华同志认真听取各部门的汇报并发表讲话。他指出高素质农民学历教育经过5年的探索与实践,需要深入研究,总结经验、找出规律,不断改进完善,从而促进高素质农民学历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他要求,各部门要明确各自的职责,系部要深入研究人才培养方案、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践基地建设;清河校区做好教学运行保障及学生管理工作,在新生入学教育、第二课堂、教师宿舍、食堂就餐等方面加以改进完善;加强沟通协作,搭建沟通机制、平台,总结经验,解决问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素质农民学历教育项目,加大研究探索力度,大胆创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相关专业负责同志、教学秘书和教学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  清河校区        

2021年12月9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