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填报工作部署会



 

10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填报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院领导王晓华出席会议,党政办等职能部门、各教学系部、校区的主要负责人及填报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长杨永杰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张晖首先就本年度数据采集工作做了讲解,对实施方案、进度安排、时间节点等进行了解读和说明;教育研究督导室副主任许红春对往年采集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错误进行了重点提示和说明。

王晓华同志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同时做好数据积累,促进部门发展。

范双喜同志要求各部门深入研究数据填报指标内涵,把握填报规律;全面准确做好数据采集工作,整体提高数据采集工作的质量,充分发挥数据在工作中的作用。

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是全面检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指标,是每年高等职业教育年度质量报告的重要参考基数,是两年一次的北京市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的基础,也是推进“双特高”建设的重要依据。因此,做好每年的数据采集平台填报工作是学院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对促进全院发展科学决策具有重要作用

教务处      

2020年10月30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