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毕业生返校学习和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6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同志、院长范双喜同志到综合楼检查指导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并前往教学楼了解返校学生学习情况。

 

李书记一行先后观看了园艺系园艺技术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食品与生物技术系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部分毕业生的论文答辩。虽然是线上答辩,答辩师生依然按照要求认真完成论文答辩的每一个环节,确保毕业论文答辩的质量。学院领导对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系认真总结线上答辩工作经验,持续提升学生答辩能力和毕业论文质量。

李书记和范院长随后前往教学楼检查返校学生学习情况,领导们深入畜牧兽医系和财会金融系班级了解专升本学生学习备考情况,为同学们鼓劲加油。

在此之前,各系部\校区已经通过线上完成了“开学第一课”的教学工作。李云伏书记的《致奋斗的青春》、学生工作部王超老师的《与压力共舞,与时代同行》和后勤管理处医务室彭朝亮大夫的《新冠病毒知识》三段视频讲座送去了学院领导的殷殷期望和满满的关怀。同学们从中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集体认同感更加强烈,责任感也更加明确。

为落实教育部和北京市部署,6月6日起我院毕业生自愿分批返校完成毕业前各项工作。为保障2020届毕业生返校学习顺利,在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领导下,教务处制定了毕业生返校教学工作方案明确毕业生返校教学工作管理要求与流程,保障了学生返校期间各项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园艺系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教务处      

2020年6月9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