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坤-《园艺产品营销》




教材介绍

本教材以市场营销基本理念为指导,从园艺产品经营者的角度,结合园艺产品的特点,以园艺产品营销的工作过程分解为依据,围绕认识园艺产品营销、园艺产品消费者需求调查、园艺产品市场选择、园艺产品市场营销策略选择与实施、园艺产品电子商务5个项目展开,全书共设计了20个园艺产品典型工作任务,按照任务描述、目标要求、基本知识、任务实施展开论述,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实用性和操作性。

该教材可作为高等职业院校园艺技术、现代农业技术等专业的教科书,也可作为高素质农民培训教材或农业技术推广人员、园艺产品生产和经营者的参考用书。

《园艺产品营销》第一版出版于2006年3月,入选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21世纪农业部高职高专规划教材。教材自出版以来,受到普遍好评。《园艺产品营销》第二版与第一版相比,实现了内容更新、手段更新、体例更新,突出了实践性、实用性和操作性,符合职业教育教材编写的最新理念。

《园艺产品营销》第二版编写团队,来自六所涉农职业院校的专家及教师。团队成员不仅有从事一线工作的丰富实践经验,同时具有深厚的理论知识,此外,团队成员从事教学与实践的地域,涵盖了我国的华北、华中、西南、西北,分布范围广,代表性强。教材整体体现了全方位、多维度的合作,与岗位实践,紧密结合。

《园艺产品营销》第二版,不仅为学习者提供丰富的教学课件及各类辅助资料,同时可通过“智农书苑”,支持线上同步学习。

编者介绍

崔坤,男,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三级教授,1965年9月出生。

曾任吉林省农业学校教师、农学科主任,北华大学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农学系主任,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等职位,

现任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校长。从事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至今已33年,研究专业方向农学、园艺、农业推广,主讲课程有《作物栽培》《种子营销》《园艺产品营销》等课程

参与著作31部,主编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1部、“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1部,参编农业部高职高专教材3部。发表论文82篇,取得专利1项,获奖24项,包括:2014年获国家级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2017年获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2018年获国家级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