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指导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2022秋季学期教学方案》《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关于开学第一周线上教学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本学期教学工作按照计划顺利开展。

8月29日上午,院长范双喜同志带领学院领导和相关中层单位负责人对南校区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并观看了网络授课直播。全校共有69个班级3900余人次进行了在线教学,均采用了在线直播课的形式进行教学,教学效果良好。同时,教务处牵头,联合信息中心及各系(部)/校区成立了线上教学保障工作群,确保第一时间发现、解决问题。形成了及时高效的工作机制。

教务处及各校区教学管理人员按计划检查了第一周教学情况,教学秩序良好。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北京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秋季开学师生返京途中及返校一周内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教务处对第一周的教学工作及时进行了调整。普通高职学生在8月29日至31日进行三天线上教学,高素质农民学历提升工程学生和村务管理专业学生采取线上教学方式,暂缓返校。信息中心及时对校园网络环境进行了监测和调整,以最大带宽保证线上教学效果。经过实践检验,三天的线上教学顺利进行,网络通畅,教学效果良好,师生比较满意。

此次实践,为今后应急教学工作开展打下了基础,可以保证教学秩序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22年9月5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