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水利与建筑工程系韩宏伟同学荣获“北京市技术能手”称号


近日,我院水利与建筑工程系水利2012班的韩宏伟同学因在2021年“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北京选拔赛)”砌筑项目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被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北京市技术能手”称号,这也是我院首次在校生获得此项荣誉。

学院长期以来一直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竞赛理念,依托“国家、市级、学院”三级技能竞赛体系,为学生积极搭建“赛技能、展风采、拓眼界”的竞赛平台,助力学生发展与培养。此次韩宏伟同学获得“技术能手”称号,既是对他个人技术技能水平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的有力佐证。

   


教务处                   

2022718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