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5月17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第二党总支书记、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主持会议。

会上,杨永杰同志首先传达学院会议精神:当前北京市疫情整体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压力很大,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的要求上来,严格落实校园管理措施、做到“防”“控”结合。同时强化督导检查,开展自纠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立行立改。

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杨永杰同志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学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党员同志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全体教职工要有大局意识。二是继续贯彻处领导、科室、个人三级责任制度,及时准确记录疫情防控个人信息,设专人统计上报。三是坚决执行属地、学院的核酸检测要求、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四是详实掌握人员信息动态变化情况,加强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的管控措施。五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双高”中期评估申报、学生毕业;开展线上学生座谈会,关注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心理健康状态;加强听评课力度,促进思政教育、防疫政策和知识进课堂等教育教学管理各项工作。

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纷纷表示,会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严格执行院党委的防控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教务处党支部      

2022年5月19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