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4月24至25日,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农林牧渔大类高职组赛项。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到比赛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院领导王晓华陪同。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信息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本届大赛首次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赛方式,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市园林学校、北京农学院等9所京内中高职院校和本科校的58名选手参加了园艺、花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等4个赛项。来自25所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的39名专家担任了本次赛事的裁判和仲裁。

本次赛事承办时间紧、办赛方式新、防疫工作重。学院高度重视,教务处多次召开办赛工作协调推进会。要求各赛项工作组在新形势挑战下,充分利用各种信息技术手段,一如既往坚持“公开办赛,公平办赛”原则,办好赛事,确保赛事全程公平公正公开,为参赛选手搭建优质的竞赛平台。

为了高质量完成大赛承办任务,在接到承办单位遴选结果通知后短短的十几天里,园艺系、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畜牧兽医系等赛项承办单位不断与参赛校沟通确定实施细节,多次模拟实施方案“找问题、想办法”。学院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安全稳定工作处等为大赛提供了大力支持。全院上下凝心聚力,保证了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通过承办本次赛事,各赛项在赛项规程的制定、赛场条件建设、线上线下各环节对接、竞赛材料的标准化、确保执裁公平性等多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为后续学院继续承办高质量大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教务处          

2022年4月28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