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京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承办赛项赛前测试顺利结束


4月20日,学院组织2022年北京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园艺、花艺、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四个项目的赛前测试工作。党委书记李云伏到场指导工作,院领导王晓华陪同。信息中心、教务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

李云伏同志详细了解各赛场环境、机位、网络、参赛校赛场情况等筹备工作,认真听取了各赛项工作进展汇报并提出要求。一是各赛项要适应比赛形式的变化,一如既往的做到公平、公正办赛,保证办赛水平和质量。二是加强与参赛校的沟通与培训,不要因为线上比赛拉开选手与裁判的距离。三是为选手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争取更好成绩。四是要注意积累办赛经验,为今后线上办赛开好头。

本次赛前测试得到了各参赛校的大力支持,为市赛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教务处          

2022年4月25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