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建设工作,迎接中期绩效评价——学院召开“双高”“特高”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4月20日上午,学院召开“双高”“特高”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出席,各项目负责人、专业群负责人、工程师学院负责人及双特高建设办公室人员共计4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领导王晓华主持。

双特高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处长杨永杰首先就2021年年度“双高”“特高”项目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目前“双高”“特高”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建议。教务处、财务处、清河校区有关负责同志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王晓华同志就2022年建设任务同与会各项目负责人逐一开展了讨论并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各项目工作组要统筹安排,处理好建设和总结、项目建设和常规工作、建设数量和质量之间的关系,提升项目建设质量。

范双喜同志就双特高项目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双高”“特高”建设项目建设,按照任务要求和计划进度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做好项目总结工作,及时总结提炼亮点和标志性成果,同时做好横向比较,明确努力方向。三是要集中力量做好双高校项目中期绩效评价工作,要群策群力,对标对表,扎实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绩效评价工作。


“双高”“特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2022年4月20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