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批特高项目阶段评估工作部署会


4月14日,学院在教学楼录播室召开第二批特高项目阶段评估工作部署会。园艺系、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水利与建筑工程系等第二批特高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张红首先就市教委关于开展北京市第二批特高项目阶段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说明。畜牧兽医系动物医学专业副主任孙健结合第一批专业群阶段评估填报经验向与会人员分析解读了本次数据填报工作。杨永杰同志就评估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组建班子,科学合理整合资源,认真研究指标内涵,对照任务书要求,高质量完成此次评估工作。

自学院开展“双特高”建设以来,已先后完成了2020年度“双高”“特高”绩效自评。2019—2020“双高”目标任务完成值为109.9%,超额完成了年度既定建设任务;“特高”阶段目标指标值完成度为95.71%,形成标志性成果17项。


“双高”“特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2022年4月18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