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出版社来院对接特高校建设项目年度教材出版工作


 

7月6日,中国农业出版社职业教育出版分社副社长王斌、许艳玲一行4人来我院访问交流教材建设工作。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副处长张晖及来自科研处、水建系、现代系、信息技术系、经管系、财金系、基础部的10本教材主编及编写团队共11位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斌副社长介绍了中国农业出版社职教分社的基本情况,立足出版行业角度,结合职业教育教材发展特点进行了发言,为我院教师在教材出版、总体要求、对辅文、正文文稿、正文图稿、交稿等方面专业知识做出深入的讲解,围绕如何出版发行一本好教材在编写流程、定位、总体要求等方面给出了非常好的建议。

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对农业出版社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2021年教材建设工作的总体规划和目标,学院非常重视教材建设工作,希望主编老师珍惜机会。对待教材建设编写工作要具备精品意识、契约精神和合作意识,特别注意教材涉及意识形态内容,契合学院专业建设特色。教务处将全力支持,做好沟通保障服务工作。

与会人员就教材编写、出版事宜进行深入的研讨交流,一致认为双方应抓住机遇、加强合作、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将我院在职业教育方面积累的优秀教学经验,提炼并固化成果,全力打造体现我院优秀教学实践成果的精品教材,助力我院特色高水平院校的建设。

                          教务处       

                       2021年7月14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