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试点专业现代学徒制专题培训


25日下午,教务处邀请北京市教科院职业教育研究所霍丽娟教授为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进行了现代学徒制专题培训。

霍教授从现代学徒制特征、发展历程、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方案制定及现代学徒制探索与实践等五个方面,结合丰富生动的实践案例对现代学徒制进行了分析与解读,就如何理解现代学徒制“双主体、双身份”、现代学徒培养模式如何实施等进行了讲解。最后霍教授对各试点专业教师的提问进行了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各试点专业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内涵的理解,为各试点专业高质量的完成现代学徒制工作明确了方向,开拓了工作思路,对各专业解决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创新工作方法等将起到积极作用。

                                           教务处          

                                       2021年6月28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