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工作推进会


为落实学院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求,推进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6月18日,教务处组织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物流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旅游管理(空乘服务)、工商企业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都市农业设施与装备等8个试点专业开展试点工作推进会。各专业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会上就试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原则和试点后续工作做了说明。

杨永杰同志要求各专业高度重视、高质量的完成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认真学习学院相关会议精神,仔细研究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模板,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将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与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有机结合,编写出可落地、可推广具有我院特色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用以指导后续工作。教务处也将一如既往地在现代学徒制的制度建设、培训、搭建交流平台等方面,为各试点专业提供支持。

                                           教务处      

                                       2021年6月19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