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指导“国赛”训练工作


6月11日上午,院领导王晓华先后到园艺、畜牧兽医、食品与生物工程三个系检查、指导学院“全国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国赛)的备赛工作,教务处处长杨永杰等参加。

王晓华同志认真听取各赛项训练工作的汇报,就选手情况、训练难点、赛项的新变化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并对各赛项的备赛工作给予指导。在检查过程中,王晓华同志强调国赛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要吃透比赛规则与标准,将规则与标准融入到日常训练中;训练中学生要和指导老师及时沟通训练心得,做到“教·学相长”,达到快速提升技能水平的目的;要鼓励企业深入参与备赛工作,指导学生备赛。王晓华同志鼓励选手们在赛场上要不骄不躁、沉着冷静,发挥最好水平、争取更好成绩。

学院国赛备赛活动于3月正式启动,各项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务处多次对备赛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和指导,沟通、协调解决备赛工作出现的问题。各相关教学部门积极组建团队,制定备赛方案,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市教委部署,经过选拔、推荐,我院代表北京市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园艺”“花艺”“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等4个赛项的比赛。下阶段,教务处将组织各代表队做好资料整理和经验总结等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备赛质量和竞赛成绩。


                                          教务处      

                                       2021年6月15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