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首届)贯通培养试验项目专升本转段考试顺利结束


4月24日,我院进行了2021年(首届)贯通培养试验项目专升本转段考试。考试分上下午两场,首批99名考生参加了对接培养的本科高校的转段升学考试。考务工作由我院教务处与对接培养的本科高校教务处共同组织,学院领导王晓华和来自北京农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建筑大学等本科高校的14名巡考人员检查、巡视、指导了本次考试。

本次转段考试是2016年我院实施“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以来的首届进入本科阶段的转段考试。为做好考试的组织和管理工作,教务处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北京市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专升本转段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9〕537号)、市规划处《关于做好2021年贯通培养试验项目专升本转段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与对接培养的本科高校充分沟通,成立由5所院校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21年北京市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专升本转段专业课考试方案》。涉及转段考试各系、专业积极组织教师加强辅导,动员学生认真复习为迎接考试进行了充分准备。考试前夕,教务处召开了学院考务工作部署会,从试卷卷管理、考场布置、监考要求、考前组织等都做了周密安排,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组织好转段考试的同时,教务处统计核实了所有转段学生进入职业教育阶段各科成绩的平均分,会同学工部、团委、思政部、体育部、招生就业处等部门全面认真核实了所有转段学生的能力突出项目的成绩,为首届贯通培养试验项目学生转段升本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

教务处、学工部、教育研究督导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转段考试的各系主要负责人系主任、专业主任参加了考试巡视工作,党政办、安稳处、农职资产管理公司等部门为考试工作提供了大力帮助。此次转段考试,加强了我们与对接本科高校的联系,也积累了经验,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高端技术技能贯通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基础。

教务处      

2021年4月25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