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都市农业职教集团组织参加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转达视频会


4月16日,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转达视频会在北京召开,中国都市农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范双喜,集团内18所农业职业院校领导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孙法军副司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孙春兰副总理讲话精神,并对相关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孙法军副司长对农业职业院校和五大职教集团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学习全国职教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提高对职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并做好相关的宣传贯彻工作。二是要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优化内心定位,深化“三教改革”,加快构建现代职教体系。三是要积极的向地方的党委、政府汇报会议精神,强调职教工作的重要性,积极的争取政策、创设项目、寻求支持,提高职教工作的地位和吸引力。四是扎实做好高职扩招、职业教育宣传周、实训基地建设、“1+X”证书等具体工作的开展。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服务于乡村振兴,服务于农业现代化。

教务处      

2021年4月19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