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3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对本学期教学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院长范双喜、院领导王晓华以及各系(部)、校区、实训中心、职业教育研究所、信息中心、教务处、教育研究督导室、专兼职督导员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长杨永杰就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说明。指出,本学期是推进双/特高建设工作的关键一年,各项工作要围绕内涵建设进行,做好教学管理和质量提升的各项工作。教育研究督导室副主任许红春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也进行了部署。

院领导王晓华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教学工作在抓内涵、抓质量、抓规范的基础上,要重点研究校企合作、专业结构调整、资源重组、教学工作信息化几个难点,充分挖掘潜力解决资金紧张问题,同时要加强质量机制建设与研究。

范院长最后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出了四点指示,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教学的核心地位,要全员集中力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统筹优势资源,服务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三是要以校企合作为突破口,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为目标,进一步提升攻坚克难的能力;四是要进一步提升教学工作者的绩效意识,做好项目规划和绩效评估。

会后,各系(部)/校区将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做好本单位工作计划,并做好学生返校准备。

教务处      

2021年3月20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