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期初教学准备工作


2月27日下午院领导王晓华到南校区各系(部)检查期初教学准备工作。教务处处长杨永杰、教育研究督导室主任徐英岚参加检查活动。

王晓华同志详细了解各系(部)线上教学准备情况以及学生居家学习的准备情况等,要求各系(部)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和学生居家期间的思想工作,在学生延期返校期间周密部署,提前筹划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和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王晓华同志还对双特高项目建设、学生技能大赛和教师能力比赛等工作提出要求。

本学期,由于疫情原因,学生延迟返校,第一周至第三周仍采取线上教学方式。经过2020年春季学期的线上教学实践,各系(部)/校区对线上教学、在线学习等工作已经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任课教师精神状态饱满,线上教学资源已经基本上传完毕,教学准备工作全面完成。

教务处      

2021年3月1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