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2018年度50个院级教改项目全部结题


近期,学院2017-2018年度50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全部顺利结题。其中重点项目13项,一般项目37项。

重点项目由教务处统一组织结题。11月7日在学院南校区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了重点项目结题会。会议特邀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吕良燕教授和北京工业职业学院薄志毅教授以及学院学术委员会3位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各个项目组以PPT的形式从项目的研究背景、进展情况、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听取了各项目主持人的汇报,查阅了各项目的研究成果报告、成果辅助材料、结题报告书,并进行了质询。经过评审组研究讨论,一致认为13项个课题组完全达到了预期的研究目标,圆满完成了研究任务,符合结题要求,同意结题。

一般项目以系(部)、校区为单位统一组织结题。各系(部)、分院对项目结题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评议专家组由本部门学术委员会五位成员组成。结题过程中,项目主持人就项目开题报告中对项目预期的成果、最终目标和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的完成情况及经费支出情况等向专家组作汇报。专家组进行综合评价并给出结题验收意见。

本轮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着眼于国家及北京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需要,紧紧围绕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各项目组的研究成果解决了学院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研究成果也为学院申报各级别教育教学成果以及申报“双特高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务处      

2020年11月15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