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市级教改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会


12月1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北京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会议邀请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吕良燕教授、北京农学院李奕松教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王利明教授、学院学术委员会相关领域的2位教授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主持。

本次中期检查的项目涉及《职业院校劳动文化育人教学模式研究》等6个2018年立项的北京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汇报会上,各教改项目负责人就研究工作的开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目标、尚待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方面做了翔实的陈述。随后,评审专家结合每个教改项目的实际情况,从研究内容、具体操作方法以及今后的主要研究方向等方面做出了切实有效的指导,并对研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

通过此次中期检查汇报帮助教改项目研究人员理清了思路,使后期研究更具有针对性。有效地推动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进一步开展,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的教育教学研究水平和教学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教务处      

2020年12月22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