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12月13日,学院顺利完成了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组织工作。本次考试共有考生1326人,设考场46个。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属于国家级考试,学院对考试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考试工作小组,由院长范双喜同志任主考,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同志、基础部主任刘红梅同志任副主考。考前组织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对考场布置、人员安排、运送试卷、设备保障、后勤服务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根据实际情况,由教务处制了详细的组考方案,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责任到人。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下重点强调要认真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并制定了疫情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教务处对监考教师就考试流程、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考前培训。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严格按照监考程序及要求,认真履行职责。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

在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组考工作得到了市组考办公室巡视人员的充分肯定。

教务处      

2020年12月18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