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按照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学院于11月20日下午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四校区的教师代表及人事处、科研处、学生工作部、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图书馆、信息中心、教育研究督导室、农业职业教育研究所等职能处室的负责人参加座谈。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就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师资发展、实训条件改善、教学能力提升、后勤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通过共同努力使学院的办学水平能够得到长足发展。

各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对教师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及时反馈。教务处将对其它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进一步研究解决。冯学会同志就学生管理、加强安全培训等事宜与教师们进行交流。

范双喜同志首先感谢参会教师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责成相关部门进行研究解决。同时从十四五规划的高度就促进学校发展,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加强学生培养,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等方面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将广泛开展调研,深入了解教学管理的实际情况,努力完善部门各项工作,做好教学服务与管理,以促进学院教学工作高效开展。

教务处      

2020年11月20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