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申报《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任务(项目)工作部署会


11月5日,学院召开申报《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任务(项目)工作部署会。院领导王晓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杨永杰解读了《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任务(项目)》的基本情况,对申报承接任务清单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对任务分工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讨论中,王晓华同志分别对各项任务提出工作指示和建议,并要求各单位在承接项目的设计与实施中要改变观念,大胆创新,依据学院、北京市和国家实际发展科学设计,结合学院教育改革十四五规划和双高校建设长远目标侧重增量建设,为今后竞争双高校及职业本科奠定有力基础。他指出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任务(项目)指明了职业教育未来三年发展方向,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紧密合作将工作落实落地,全面推进我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      

2020年11月5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