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检查组一行到我院进行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查


10月23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应急处调研员高翀同志一行到我院进行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以下简称危化品)检查。学院安稳处处长昝景会、教务处副处长张红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高翀同志一行首先检查了学院易制爆储存场所,严格按照标准,“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从危化品的分类存放、使用台账、通风系统等方面对该储存场所进行了检查。随后,检查组随机检查了牧医系、基础部、食生系等涉及危化品的实验室和气瓶储存场所,查看了化学品存放、个人防护、应急喷淋与洗眼装置,详细了解了管理制度和安全培训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对学院开展的实验(训)室危化品专项治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高翀同志强调高校实验(训)室危化品安全事关师生安全,再强调再重视都不过分。希望学院继续推进实验(训)室危化品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实验(训)室危化品安全管理的规范性。

                      安全稳定工作处  教务处

                           2020年10月23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