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现场指导学生技能大赛展示活动



10月20日,学院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院赛”)学生职业技能展示活动如期在南校区举行。院领导范双喜、冯学会、王晓华等前往现场指导,教务处、教育研究督导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同行。

学生职业技能展示活动是“院赛”的同期活动。本次学生职业技能展示活动分为技能展示和大赛作品两大展区。活动领导小组在今年34个院级比赛项目中遴选出了“花艺设计与制作”“蔬菜中有机磷农药残留检测”“中华茶艺”“软笔书法”“银行业务”“无人机安装与调试”“宠物美容”等7个与市赛、国赛、行赛联系紧密的比赛项目,由学生现场进行技能展示。

作为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三级体系”的基础,自2010年以来,学院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届“院赛”,为遴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种子选手、争取更好市赛和国赛成绩奠定了基础。2020年“院赛”活动共设赛项34个,其中与市赛、国赛对接的赛项20个,与行业赛等其他赛事对接的赛项14个。学院11个系(部)、校区学生共计800余人·次、近70名教师参与了本次“院赛”活动。

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各赛项的介绍和取得的成绩,了解学生技能大赛在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学改革等方面发挥的作用,指出,技能大赛作为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不断提高办赛质量和水平,紧密契合学院特高、双高建设要求,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教务处      

2020年10月26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