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专家对教学实验(训)室进行危化品安全评估


根据学院《关于规范和加强实验(训)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的方案》,学院危化品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委托专业安全技术服务机构于10月16日、10月21日对学院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管理状况组织开展了评估和全面自查。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同志会见了专家组一行,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自查,希望通过全面自查和整改进一步规范教学实验(训)室危化品安全管理,确保学院师生安全。


专家们实地检查了学院南校区和北苑校区涉及危险化学品、气瓶的实验(训)室,查阅了各实验(训)室、储存间的危险化学品和气瓶安全管理制度、管理台帐及相关记录,现场解答实验(训)室管理人员在危化品管理方面的问题,并提供技术指导。

专家组对学院危化品管理情况给予肯定,对管理细节提出了整改意见。学院将根据整改意见,扎实落实《关于开展高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京教勤〔2019〕40号)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实验(训)室危化品安全管理。


安全稳定工作处   教务处

2020年10月23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