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来我院访问交流


10月1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树辉一行17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参加座谈,会议由副院长程文华主持。

范双喜同志代表学院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两院校之间的了解,特别是在劳动教育方面开展多领域的合作。

程文华同志就中学生学农教育效果,开发劳动教育教学平台、载体,加强有针对性的管理等提出了建议。宣传部、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分别就劳动文化、劳动教育实施方案、中学生学农教育、劳动教育教材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介绍。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张树辉副校长对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其在劳动育人方面的做法,希望进一步加强两院校之间交流合作,促进劳动教育的有效开展。

会后,院领导陪同客人参观了校园和部分实习实训基地。

学院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后勤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教师参加座谈。

教务处

2020年10月19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