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等部门联合检查指导 村务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1014日教务处、经管系、基础部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老师到延庆区检查指导村务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宅基地管理处席俊克处长,延庆区委组织部张晓辉副部长,延庆区委农工委刘洪宝副书记参加检查指导活动。

在顶岗实习座谈会上来自延庆区延庆镇、康庄镇等17个乡镇顶岗实习的学生代表汇报了实习情况,总结了一个月实习工作的体会、收获,尤其总结了各自实习工作发现的问题及建设性建议,对实习工作安排非常满意。上述各乡镇安排管理学生顶岗实习的负责人也就实习安排和工作开展进行了说明,高度评价我院村务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表现。

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对市委农工委、延庆区委组织部、农工委等对于村务管理专业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参加实习的学生在顶岗实习中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工作经验与实践相结合,要学以致用,提高专业能力,提升职业素养,顺利完成实习工作。席俊克处长充分肯定了村务管理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希望同学们树立扎根乡土情怀,强化实践锻炼,练就真本领,创造服务群众的真业绩。

会后,参加参加指导的领导和老师深入到张山营镇后庙村、小河屯村和五福兴农合作社参观民宿、休闲农业和葡萄产业的发展情况。

延庆区农工委组织科、接受顶岗实习的各乡镇组织科、党建办负责同时参加活动。

        教务处      

        20201017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